close

暑期八週的課程在今日8月29日的成果分享會圓滿的落幕了!
八週的課程中有許多老師的加班付出及努力才能夠成就這圓滿的成功~

MINI老師在每週的故事時間中讓孩子沉浸在聽故事的喜悅 擔任美語戲劇班的美語戲劇助理老師也表現得很亮眼
MINI老師更是孩子們眼中最漂亮的老師 放學時間更是家長眼中最有笑容的櫃檯老師~最佳笑容獎非MINI老師莫屬

GINA老師整個暑期中最稱職的攝影師呢!部落格的照片及影片的後製全是GINI老師一手包辦的
每當有活動舉辦時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看影片回顧的喜悅了!感謝GINA老師製作這麼棒的影片給孩子與家長們
紀錄成長的喜悅!最佳攝影師獎當然就是GINA老師囉!

再來最辛苦的就是所有的教學團隊老師們

小牧老師-點子最多 創意多多 很多的活動企劃都是由小牧老師的大大腦袋瓜中生出來的喔!魔術班的助理指導老師也是小牧老師喔!中午要帶著魔術班的孩子們練習魔術可是都無法午睡的呢~最佳創意獎當之無饋!

VIVIAN老師-珠心算很厲害的vivian老師在整個八月中是訓練小一新生珠心算的最大功臣喔!

BOBO老師-簡報檔及很多很棒的學習單都是由BOBO老師設計執行出來的喔!孩子們的暑期功課及複習課程也是由BOBO
指導及完成的 ~所以孩子的暑假作業能夠順練完成 真的是要感謝BOBO老師呢!

大鳥老師-最辛苦的司機 每週的戶外見學 總是由他帶領 小木工的課程也讓大鳥老的腰挺直不起來 中午的飯菜因為懷孕的關係
也還要幫忙我打理呢~最佳勞工獎就給你啦~

還有~戲劇指導老師-美蘭 讓這次的成果分享會順練的舉行 美語戲劇班的孩子們經過兩個月辛苦的練習 有一大半要歸功於美蘭老師的辛苦指導喔!配音錄音及後製也由美蘭老師一手包辦 當然也有感謝mini老師的道具製作~

一個課程的完美呈現往往需要很多的執行老師們合力完成 這中間有很多的辛苦也或許有很多壓力也有很多心酸的眼淚
常常為了一個課程大家必須留下來加班~又為了一個完美的呈現常常會有很的修改及後製~在帶領老師們的過程中
我常常會陷入一些兩難的情緒當中 這個課程或是這件事情真的要要求到這麼完美或是要有這麼高的標準值嗎?
當然 這樣的過程團隊們總會備感壓力..但因為我覺得這是是對的堅持 所以強迫老師們也要有這樣的學習及堅持
常常會跟大鳥老師說~館內的老師們一定是很恨我的!可是我寧願就讓老師恨我吧!因為往後這些你們經歷過的學習
都會變成你們最佳的能力值~並且 會回饋到你們身上的 !我這麼相信著.....其實,當一個優秀的老師真的不簡單,在這麼多的要求與訓練之外,更必須有一面教育良知的明鏡隨時映照著、關照著自己。或許辛苦、或許不自由,但那是必要的,不要去想、也不要去問為何外面似乎要求沒那麼多,為何我必須被要求?...沒有〈有〉理由、沒有〈有〉原因,因為你必須從優秀邁向卓越,因為你在...冠崴教育館~~

今年的生日馬上要到了...我一直在思索著要不要過這次的生日 對我來說邁入3 開頭的年紀~今年又多了一個虎寶寶
過生日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的期待~當然不是因為邁入3字頭哩~~對我來說這樣的年紀應該有更大的責任等著我去做
有更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學習 當然對館內的老師及孩子們是我最大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