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在冠崴的晚餐,幾乎都是文晴老師的巧手調理的喔!

  在某天晚上,一群二年級的孩子,竟然為了想吃文晴老師煮的晚餐,而開始爭先恐後的哀求小牧老師說要自願留下來...



 

  牧:快點...快點說你要留啊!
  綸:不要!
  牧:要不要留下來?
  翔:要!(堅定的口氣)
  牧:為什麼要留下來?
  翔:因為...

  綸:我要留,我要留!
  綸:因為留下來可以變聰明...(心虛)
  牧:呵~好虛偽的話!快點講出你真正的目的!
  綸:因為...因為我想吃飯...
  牧:想吃飯?
  翔:因為我也想吃飯。

  羽:我也要!
  牧:好,為什麼要留下來?
  彰:好好喔~他們可以留下來!
  牧:為什麼要留下來?
  羽:因為...因為你值得!
  牧:誰值得?
  羽:因為我想吃晚飯!
  牧:喔...想吃晚飯喔?
  羽:我想吃麵!

  牧:這時候有一個默默的...在旁邊一直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