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美之泉‧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感謝主!祢的恩典足夠我們使用!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求主增加我的信心,而我的不信,求主幫助,使我能有全備的信,

願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我能分別是非,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使我真知道祂,並且照明我心中的眼睛,使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祂向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祂從死裡復活,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願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並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也願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求神給我開傳道的門,並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說基督與福音的奧祕,

求施恩惠、發憐憫的父神,顯明並挪開我心中各式各樣、各等各類的驕傲,不管是出自邪靈或是自己敗壞的天性;求父神使我領悟謙卑最深奧的真理,以便能領受父神的光和聖靈。

願恩典、憐憫、平安和愛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多多的加給我!也願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同在!

願主祝福我的家人 員工 及身邊的朋友及所有冠崴的家長及孩子們 使他們能夠心中平安 快樂!並保守他們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