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48.JPG 

 

banner.jpg   

館內的艾瑞卡爾書展開始囉!!

創意童話寶盒也上架囉!!

80歲的卡爾爺爺,是3-8歲孩子的知音

他留著大鬍子,拿著一枝畫筆,用神奇的拼貼魔法,創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色彩~
他充滿童心,用豐富的想像力和童稚的話語,走進孩子充滿幻想的世界。
閱讀艾瑞‧卡爾的作品,你不難發現他獨一無二的創作方式:拼貼畫(Collage)創作,他親自製作的色紙材料更是匠心獨運,是別人模仿不來的。大筆自由揮灑,每張色紙不但繽紛亮麗,還帶有率性的筆觸和豐富厚實的肌理質感,沒有一張是重複設計的!然後再將這些色紙裁剪出有主題的圖案。硬邊裁切的紙緣,與柔軟生動的色彩,也形成了微妙的對比和趣味。

他有一段話說得非常好:「我試圖用我的書在學校和家庭之間架起一座橋梁。在我的書裡,我試圖用樂觀的態度來引導孩子。我相信孩子們有天生的創造力,並且渴望學習。
我想向他們展示,學習其實是一件既迷人又快樂的事情。」

 

DSCN6151.JPG

DSCN6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