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南國小二年級  陳楷森】
  我們這次幫助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我們捐錢給家扶中心,很辛苦。每天都要義賣東西,第一班要六點半到七點,第二班是七點到八點半。昨天老師帶我們去遊街,有唱英文歌,還有人送我們氣球,我們還有喊口令呢!吃晚餐的時候,我有吃沾過哈蜜瓜巧克力的棉花糖。

【文化國小二年級  標瑩婕】
  我覺得我在外面當義賣小天使的時候,我都會想到自己帶來的香蕉已經變黑,不能吃了。可是小牧老師說:「那個沒有關係。」我想一想,我自己就不要管了。後來香蕉被拿去義賣,沾了巧克力,很多人都有吃。

【文化國小二年級  王紹羽】
  前天的下午,我很興奮的在義賣那裏玩,可是我有幫別人。昨天晚上,我跟許綸心都有去遊街,回來的時候都有吃彩色棉花糖,上面淋了綠色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